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文化藝廊 > 展覽回顧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南屯藝起來-第71屆畢業師生書法作品聯展

展覽名稱:南屯藝起來-第71屆畢業師生書法作品聯展      
展覽者:南屯國小
展覽時間:105年7月1日至7月31日

 

(週一~週五8:00~17:00)
展覽地點:本所1.2樓文化藝廊

 


 

創作者簡介-南屯國小

 

南屯國小積極推動書法教育,為了呈現學生的學習成效,舉辦了第71屆畢業師生書法作品聯展。

 

指導老師蔡奇勳,為讓學生從學習中發現書法之美與樂趣,視學生個性指導他們以不同的書體呈現作品風格。個性活潑,以行、草書體感受書法奔放;個性沉穩,以楷、隸書體展現書法之美。因此,這次學生展出的書體涵蓋篆、隸、草、行、楷各體,學生也從學習中找到自信。另指導老師楊放心以「南屯藝起來」書畫,請三四年級學生在捲軸上簽名,表示對畢業學長姐祝福。

 

南屯國小蘇哲賢校長表示,學校推動書法教育,不僅是為了傳承文化,更希望藉由學習書法涵養學生心性,培養他們成為書香有氣質的學生。舉辦俾業生書法展,目的是為學生創造展演舞台,提供成功經驗,建立學習信心。期盼藉由此次作品展出,在他們小學生涯中留下美好回憶,讓書法與生活中藝術結合,提升美感。

 

本區程區長表示,學校推動書法教育,從基層教育鋪陳,讓學生從小開始接觸藝文,讓書法教育向下扎根並傳承,希冀培養書香子弟。也藉由本次作品展出,讓學生勇於學習,展現自我,期待南屯公所能成為更多藝文子弟的表演舞台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文化藝術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4-12
  • 發布日期: 2016-07-2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南屯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