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臺中南屯FUN遊趣 > 旅遊好趣處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望高寮

望高寮
望高寮

望高寮位於大肚臺地,駐足大肚山望高寮的山頂,西眺臺灣海峽,臺中港區盡在腳下,再放眼望去,彰化及南投的草屯景緻盡收眼簾。回頭往東,從豐原到霧峰皆在視野中,而臺中地區的繁華景況更是一覽無遺。因為地形的優勢,使得望高寮成為一觀日、賞星的最佳去處。

且望高寮除有飽覽無遺之自然風光,更另有悠久之歷史建築「戰後A01~A04碉堡」、「二次世界大戰13號碉堡」,歡迎至臺中市文化資產管理中心網頁揭露、探索這五座碉堡之歷史風貌。
臺中市文化資產管理中心網址:http://www.tchac.taichung.gov.tw/monuments/index.aspx?Parser=99,5,28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休閒旅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4-11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10-2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南屯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