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臺中南屯FUN遊趣 > 旅遊好趣處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豐樂雕塑公園

豐樂雕塑公園
豐樂雕塑公園

豐樂雕塑公園
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向心南路口

 

臺灣首座公立露天雕塑公園,座落於向心南路、文心南七路、永春東一路、文心南五路之間,佔地達6公頃。園內設有拱橋、流瀑、人工湖、涼亭、親水區、兒童遊戲場、活動中心、步道以及五十二件雕塑作品。

 

園內以收集台中市歷屆雕塑大展及資深雕塑家作品為主要造景,作品來自臺中市歷屆雕塑大展評審徵選共42件作品及業界資深雕塑家的優秀作品10件,共計52件作品。綠意盎然間呈列寓意深遠的雕塑作品,讓人猶如進入自然的藝術殿堂。
雕塑作品永久放置在雕塑公園內,累積國家的文化資財,榮耀藝術創作,培育全民藝術氣質,假日遊客如織,許多小朋友在小山坡上放風箏,把公園妝點得繽紛熱鬧,豐樂雕塑公園成為一座代表臺中市文化城的新文化地標,也是本區最佳的文化觀光據點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休閒旅遊,文化藝術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4-11
  • 發布日期: 2016-07-2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南屯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