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臺中南屯FUN遊趣 > 旅遊好趣處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米吉米食天地

米吉米食天地
米吉米食天地

米吉米食天地

 

南屯市場內及臺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702號

 

在台中豐原發跡,位於臺中南屯市場內擁有六十年歷史的「米吉米食天地」為傳統米製品專家,以製作各式傳統純手工米食,創新研發出各式米食商品,由鄭米吉先生一手創辦,傳承三代,打造南屯市場米食老店,接手家業的鄭老闆有感於米食文化正逐漸沒落和消失,期望能藉由米吉米食天地的努力,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珍貴的傳統文化。

 

近幾年不斷努力與創新,已研發出數十多種傳統米製品,無論是祭祀拜拜、節慶應景食品、嫁娶米糕、彌月油飯、冬至湯圓、米食點心等。每日手工現作的米食製品有數十多種,像是草莓大福、鮮彩大湯圓、黑糖糕及特色麻糬等,甜品點心深受女性消費群喜愛。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日 7 時至13時,如遇初一、十五、重大傳統節日,延長營業不公休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休閒旅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4-11
  • 發布日期: 2016-06-1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南屯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2949